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08

每日一__

Blog 就是 Blog 。

毋須叫人追看,也沒甚大道理,敝 blog 與一切「生活品味」、「尋找好生活」、「這才是旅人」、「旅行的意義」無緣。 將來亦不會有關係。

我只覺「不寫的理由」過火,文章數量每況愈下,於是弄了個「每日一__」的主旨,每日一字/相/詞就是了,找個位置練習打字矣。

我一直推行「我手寫我心」主義,沒有筆尖擦過紙張的興奮,我借故躲懶,然後再絡自己幹不出「我手打我心」理由。說來慚愧,混了兩年米飯,我這所謂「文字工作者」的打字速度進步奇慢。亦,不想去進步。

不是 CEO,不是專欄作家,沒有人助我把潦草得不可思義的字跡轉化為倉頡造字,還是自求多福好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