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0, 2012

懷著尶尬身世.(不算)中古的麗奈打印機

Facebook Album in "Please Don't Leave Me"

"這是甚麼博文、記叙文、藝評(!?)或無病呻吟也好,也實是廣告一則..."

翻出舊物一堆,賣的送的也好,但總有好些懷著有點尶尬的身世,尤其是在這手機也快可以萬能得當鬚刨的年代。

Polaroid PoGo Insant Mobile  Printer 就是如此一件叫你無奈的產品,但其出現印證了 Polaroid 那曾不明定位(或是迫上梁山?)的數碼化歲月,把 printer 連接 DC,即可把數碼照片列印。黑色小箱內的熱感 2x 3 inch 的ZINK相紙上,影像自會妥妥當當的顯映出來。嗯,也是即影即有,卻完全把麗奈那自身的魅力本末倒置。

三數年前無無聊聊的從網上淘回來,大大話話僅用上兩三次,其立大功次日竟是赴藝術家黃進曦之火炭機舖寫生夜,本人以攝影記述之,當該火炭機舖現址已成惠康,物是人非的時候,就讓大家在此翻翻看。

機舖對我來說,是深不可測的,因本人只會玩玩如冒險樂園、歡樂天地類的彩虹池、射藍球之類的游戲。是晚無奈地在 crazy taxi 上自討沒趣,也轉向拍拍其他火炭工廠男女工罷了,畫筆跟搖控桿同時飛舞著啊,但轉頭還是往那甚麼跑馬仔、大富翁機裡鑽,我蹲在一旁,把照片列印出來,珍以重之地貼到本子裡去。甚麼「操控」與「被操控」的概念,我又怎能說出來......

這是甚麼博文、記叙文、藝評(!?)或無病呻吟也好,也實是廣告一則,尋
人收留 ︰

1) Polaroid PoGo Instant Mobile Printer 手提式打印機一部,僅售 $280(原價 $550),功能完好,支援以 Bluetooth 藍芽傳輸,可直接從手機將你喜愛的相片列印出來分享了!
 

打印技術: Zero Ink 無墨打印技術
打印規格: 3'' x 2'' 彩色貼紙相紙
- 打印時間約 60秒 / 張
連接介面: - 藍牙
- USB 2.0 A type
體積: 12 x 7.2 x 2.35 cm
淨重: 226.8 g
電源: 專用鋰電池
附屬配件:  專用鋰電池 x 1枚 電源轉接器


Polaroid ZINK 相紙 x 50張 ( 2010 年 10 月到期! 故當然免費附送,可作測試用。)

2) 藝術家黃進曦 火炭「電玩風景寫生團」2009 記錄本 by 勞麗麗 ( 價錢請查詢 price upon request)

內附 18 張 Zink inkless paper 照片,人物包括熱爆香港藝壇的周俊輝、黃進曦、連安洋、唐偉傑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