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7, 2008

I X HONG KONG ,2008

當香港一有「大」新聞,市民的幼稚和警察的無能顯而易見。

報章雜誌繼續把淫照事件當頭條,便利店和報攤一下子有特赦大賣鹹書 (以封面來看與鹹書無異,只欠 18 禁封條)。有一晚在 O 便利店看到 2 行的雜誌架「肉照橫飛」,但詭異的是阿Gill 同柏芝旁竟有 U Magazine 、E-Zone 及 iMoney,沒有桃色的封面看來尤其突出,但相信除iM之外,前者 2 本必定早與阿Gill、柏芝分別,留守在雜誌架到最後。 究竟是"京際"的幸或不幸?

「你話究竟仲有邊個女主角?」師奶甲抓緊過馬路的 10 秒時間與友好通過電話作討論,搞不好是還是個 3G圖文並茂的 3 人會議。 你知道程翔是誰?雪災與你沒關係罷?總之香港凍到震﹗係米?「其實雪災同我地有關係,街市d 野更加貴 ﹗你話我去街市買得 d 咩﹗」

市民破天荒義務為警察設計宣傳廣告。只怪有兩個口的高層,兩個口太多,總有一個不受神經系統控制,廢話連場。


2008,香港。
繼續荒謬。